close

我的早餐

我感動的拿起了第一顆包子!

咬下去第一口:哇!滿滿滿的麵粉耶~
咬下去第二口:哇!還有好多的麵粉唷~
咬下去第三口:沒感言…
咬下去第四口:沒表情…(呆)
咬下去第五口:心跳快停止了 _^____^^^^^~~^____^
咬下去第六口:心跳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肉餡呢!還我肉餡~~~~~~~~

不久…咬到了!(別懷疑,心跳雖停止了,卡先生的嘴巴還是依然卡卡卡的在咬包子)
感動就那麼一小口,那麼一下下!

讓我心跳恢愎正常了 ^______^(不久…心跳又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436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