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開始』
剛退伍後,真幸運的有機會開始工作。
這也是我新的體驗,也終於讓我嚐到了工作的滋味。
怎來行容呢?就好比是嘉義火雞肉飯,看是普普的組合。
但是嚐起來無比的美味,造就這種美味的工程,有如萬里長城。
 (工作內容看似相近於工讀,但所要用的心,是更有責任感、更具深思熟慮) 

新的『草蓆』
貼心的她,為了我送來了新的草蓆! 
哇~~~~新來的草蓆,涼涼涼,超冰涼的啦! 
完全與她極端的相反! 感動到了! 
她貼心的付出…無論在怎炎熱的夏天也不如她! 
我開心的舖上…無論在怎寒冷的冬天也不如它! 
祝我晚上有個好眠! 

新的『生活』
這是我新的期待! 
我希望六日都能夠自行料理! 

妳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436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