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前的準備:

        我要感謝圓圓神仙降臨:
        .圓圓神仙改變了我的宅。
        .圓圓神仙改變了我的服裝品味。
        .圓圓神仙讓我看到了世界最美的笑容。
        .圓圓神仙讓我看到了我的缺點,還沒改掉就是哩。
        .圓圓神仙讓我體會到交互蹲跳的存在感... & 沖馬桶的恐懼感!
        .圓圓神仙讓我體驗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圓圓神仙讓我認識她!希望他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
 
爛桃花不要來一﹏一Y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436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