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學可說是一門奧妙的學問呀!
經濟學,是我研究所才真正的開始些許的領悟它。

經濟學(經常忘記的學門):

        課程1-碩士畢業典禮,在娛快的氣份下拍了幾張美麗的照片。
                    這張照片在這個時間記錄了最亮麗最陽光的人、事、物。
                    也讓我帶著這美好的回憶與家人返回嘉義。
                    路途中,我發現了...
                    我與家人搬完了陪伴我在屏科六年的生活器材
                    卻忘了把衣中的鑰匙還給那圓圓的主人。

        課程2-碩士畢業後的假日生活,在碩士畢業後因懷念屏東的人
                    、事、物,而決定留個幾周?這些日子過的非常的幸福
                    與充實。無論是歡歡喜喜或是小小的吵吵鬧鬧,都是這
                    些日子中最難忘的回憶。
                    當然這樣的假期也有停頓的句點。
                    同樣的,在相同的家庭人員組合下,一同協助我搬回那
                    滿載的行李,一同前往屏東市吃飯。
                    用餐前,我發現了...
                    吃那油油的燒肉時,遺忘了我手裡那錀匙想念油油外加圓圓主人的心情。
                
        課程3-兵役行程的正式起跑前夕,我依然對屏東念念不捨,故再渡前往屏東
                   遊玩個幾日?也同樣過著愉快的生活,但這時後的時間非常的緊湊,
                   Hapyy Music的節奏下的很快。一下,就得返回嘉義,以前往台北開始
                   新的兵役生活。當然陪伴我一同前往的就是那圓圓的司機,直到屏東火
                   車站。最後與圓圓的司機揮著小手告別。
                   遠離時,我發現了...
                   我頭非常非常的沉重...
                   那既酷又帥的安全帽一直帶在我的頭上。
                   當然,唯一的念的頭就是跑!
                   利用我那與安全帽合適的頭型帶著安全帽一同奔往正在等紅綠燈的圓圓
                   司機。感謝紅燈給予我充足的時間,感謝新訓給予我充足的體力。
                   將遺忘在我頭上的安全帽還給圓圓的司機。


        ◎課程1的那把鑰匙,讓我的衣服更加溫暖,使我的心中那幅圓圓的畫更加的清晰與鮮豔
        ◎課程2的那把錀匙,讓我的無法玩起那簡單的童年遊戲-剪刀石頭布。我只想出石頭將那幾
           日的生活握緊

        ◎最後的課程,那安全帽使我的光頭失去了存在感,不過卻讓我與司機多揮了幾次手,加深
            了腦海中那圓圓司機的所有回憶


        -----------------------------------------------------------
        經常忘記是為了考驗我們喚醒記憶的能力。
        經常忘記是為了加深我們回憶的印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436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